依雨流觞

暗夜里的光2

在落日余辉下,一辆火车在连绵的群山中蜿蜒前行。

季白看着坐在对面的夏远正低头沉思,不禁好奇地问道:在想什么?”夏远猛地回过神来,正对上季白深邃的眸子,一瞬间竟有些失神。

“我在想,这次去缅甸,世许会有意外获。”

“怎么说?”季白的嘴角微微上扬。

 “金三角的情况,我们正好可以摸一摸。边境这几年缉DU工作量很大,一定有问题。”

季白轻笑,“看来经侦没破坏你的嗅觉啊。”

夏远的嘴角抽了抽,没理会他。心想这季队长不仅脸黑,更腹黑。像是看出夏远心中所想,季白把脸转向窗外,看着被霞光染得绿中透红的群山,说道“快看外面。”夏远也转过头去,欣赏着黄皆的美景,不禁偷瞟了一眼季白俊美的侧颜。

缅甸的酒店内,众人正分着房间。夏远跟季白队里的人比较陌生,只在边上默默地等着。”季自看出他的尴尬,主动走上前,“跟我一间怎么样?”夏远也正愁怎么办才好,便点了点头。

坐在酒店的床上,听着浴室里哗哗的水声,夏远感觉莫名焦躁。透过半透明的玻璃,季白完美的耳躯在水雾中若隐若现。自己这是怎么了,怎么会对一个男人有这种感觉,夏远第一次怀疑自己的取向。正想着,水声停了,季白披看白色的浴巾走出来,夏远眼睛像是被施了法,不由自主地盯看季白的身体,喉咙发紧。

“怎么,我有这么好看?”

季白磁性的声音中带上几分俏皮。夏远反应过来,脸颊微红地低下头。季白忽然觉得这小夏好可爱。夏远整理好情绪,抬起头,嘴硬道:“季队人长这公自作多情,怕不是得了妄想症吧。”季白一愣,紧接着便是盒盒盒的笑声。

"去洗澡吧,早点休息,从明天早上开始任务会很重的。季白自己爬上夏远旁边的床上,盖上被子,闭上眼睛,“晚安。” 夏远走向浴室,心想赶紧冲冲,灭火火。

评论(2)

热度(8)